中学
广州市第七中学
  • 学校名称: 广州市第七中学
  • 类型: 中学
  • 电话: 020-87774521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烟墩路28号
  • 网站地址: http://www.gzqz.com

学校简介:

广州市第七中学


    广州市第七中学前身为创建于 1888 年的培道中学,她历经晚清、民国、新中国三个时代,铸就“爱诚真毅”校训精神,形成“传承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制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发展目标,确立“全面发展,出类拔萃”的育人目标,构建校本课程五大体系。学校保持田径、管乐、合唱、篮球、无线电测向等传统优势,开设“培道”特色课程,获广州市高中特色课程重点立项;创立“四合一”主体教学模式,在境内外产生较大影响。

    学校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地处文化气息浓郁的东山老城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占地 35863平方米,朱墙碧瓦,古朴典雅。1993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2008年被授予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牌匾,是省文明单位,市文明单位标兵,广东省首批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

    学校有特级教师4人,南粤优秀教师5人,省市级名教师10人,正高级职称教师5人,高级职称教师89人,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近53人,多人作为学科带头人担任省、市教研会骨干。学校一直坚持的全面育人,学生综合素质优异。目前,已相继成为中国传媒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西安利物浦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网址:广州市第七中学http://www.gzqz.com 

电话:广州市第七中学020-87774521 

地址:广州市第七中学(广州市越秀区烟墩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