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泰康路幼儿园
  • 学校名称: 泰康路幼儿园
  • 类型: 幼儿园
  • 电话: 020-83372392
  •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泰康路水母湾14号
  • 网站地址: .

学校简介:

泰康路幼儿园


    越秀区泰康路幼儿园是一所由越秀区教育部门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是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州市规范化幼儿园。幼儿园创办于1954年,2006年9月由原大新路幼儿园合并大德路幼儿园重组并更名为泰康路幼儿园,设高第区(位于泰康路水母湾14号)和叶泰康区(位于泰康路120号)。幼儿园交通便达,园舍独立,绿树成荫,环境幽静。总占地面积约4200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充足,设有幼儿音乐、阅读、科学探究、棋艺、劳作、美术、沙水、体育运动等功能室和活动场地。幼儿教师队伍成熟,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达100%。多位教师获“广州市骨干教师”“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广州市名教师”、“越秀区教坛新秀”等称号。


    幼儿园秉承“真情用心爱幼儿,艺术巧思启心智、传承特色促发展”的办园宗旨,以“实施以人为本的高效管理模式,创设兼具生态美和儿童化的育人环境,建设优质人力资源队伍,传承生态艺术教学特色,培养会生活、会学习、会创造的孩子”为幼儿园发展总目标,致力为幼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以生态艺术特色为主线,创设具生态艺术特色的教育环境,不断追求提高幼儿的综合素养,练就幼儿强健体魄,塑造幼儿活泼开朗、热情有礼、关爱他人、善于求知、热爱学习、乐于探索的优良品质,努力为幼儿的终生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