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创业孵化补贴申领

发布日期:2021-12-03 17:33:11 文章来源: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A- A A+

一、文件依据

1.《广东省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2021年修订版)》(粤人社规〔2021〕12号)

2.《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8〕114号)

二、对象范围

企业法人

三、申请条件

(一)补贴条件:

1.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为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在校及毕业5年内)、毕业5年内的出国(境)留学回国人员、港澳台青年、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创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六类创业者提供1年以上的创业孵化服务并孵化成功(入孵团队在孵化期内登记注册,六类创业者为法定代表人)。

2.入孵创业实体的营业执照地址在基地地址范围内,申请时未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3.同一创业者有多家创业实体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只有一家企业符合补贴条件。 

(二)补贴对象:符合条件的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主体或主办单位。 

(三)补贴标准:按每年每户3000元标准给予补贴。 补贴期限:从登记注册之日起算,最长不超过2年。

四、申请材料

创业孵化补贴申请表;创业孵化补贴花名册;与入驻创业人员签订的1年以上期限书面服务协议及提供服务的证明材料。

五、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

六、办理时限

40个工作日

七、办理地点

网办地址:http://zwfw.gzonline.gov.cn/vuegzzxsb/offerSteps/selfDetection?serviceCode=11440104007496491044421110A0004,57812fde28f097706a65f8edb6ae92cd

办事窗口:越秀区海珠北路69号10楼培训和创业部。

八、办理结果告知方式

互联网办理结果信息反馈

九、咨询电话

020-81089045

十、附件

1.创业孵化补贴申请表

2.创业孵化补贴花名册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