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企校携手 同心战“疫”——记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2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11月17日,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越秀区教育局4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广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卞勇,经济科技部部长陈俊清,广州市华侨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远斌,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国龙、人力总监帅桦莉以及越秀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相关人员出席。

  越秀区政协副主席,越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卫红首先代表区教育局对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和广州市侨联、广州市华侨文化发展基金会的热心牵线搭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普邦公司的捐赠增强了学校战胜疫情的信心,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国龙表示,普邦公司作为越秀土生土长的知名企业,始终秉怀着感恩和回馈社会之心,此次有机会与越秀教育携手,为做好校园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感觉“幸莫大焉”。

  随后,广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卞勇简要介绍了这次侨联牵线搭桥的工作,他希望能够发挥好侨联的独特优势,积极对接资源,更好地促成华侨与越秀学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

  最后,邹卫红同志向普邦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信》,并与杨国龙总裁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