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品格——越秀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0:25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7月1日下午,越秀区教育局机关党委“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品格”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州起义纪念馆拉开帷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推进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也是系统上下掀起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热潮的活动之一。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危淑玲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区教育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代表共60人参加。

  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明同志为亲临现场的7位退休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向为越秀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数十载,信念坚定初心不改的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二、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感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越秀教育发展路途中的初心不改和风雨不惧,局机关党委特别设计并制作了“政治生日纪念卡”,由局机关各支部书记颁发给支部党员同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三、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响亮地念起曾经郑重许诺的铮铮誓言!

  四、参观广州起义纪念馆。

  宣誓后,全体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一帧帧弥足珍贵的影像资料、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段段感人泣下的文字再现了广州起义震撼而悲壮的革命曾经。党员同志们置身其中,深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矢志不渝、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与英雄气节所感动,纷纷表示时刻以革命先辈、党员前辈的光荣事迹为模范,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新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推动越秀教育不断行稳致远,续写百年大党新荣光!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