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致敬最美逆行人,感恩广州守护者——记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大队部感恩医护人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6:23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与病毒赛跑,为健康接力。根据越秀区疾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6日,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全体师生进行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早上九点,越秀区中医医院急诊科核酸检测小组成员到达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核酸检测。由于人手紧张,七中实验的男老师成为志愿者一起协助工作,进行核酸检测的录入。他们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尽管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服,仍一丝不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恩之情,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响应大队部的倡议,开展“致敬白衣天使——真挚送祝福,感恩暖心房”活动,用各种的方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合唱,表达人间大爱;手抄报、心意卡、绘画,每一幅作品融入的都是七实队员们的感恩之情。

  我们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阴霾即将过去,春天就在不远处!

1.jpg2.jpg3.jpg4.jpg8.jpg6.jpg7.jpg5.jpg9.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