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教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新闻>越教快讯
建美丽校园 办满意教育——广州市真光学校微改造工程启用剪彩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8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1年 3月12日,广州市真光学校微改造工程启用剪彩仪式在学校新操场隆重举行。越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照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州市真光学校是一所具有149年历史的百年老校,文化复合多元、底蕴深厚。学校围绕“世之光”的教育理念,致力“德爱行美”教育追求,践行“真课堂、真课程、真发展;真关爱、真引领、真成长”的“六真”教育,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近两年来,在越秀区教育局的正确指导和倾力支持下,学校相继进行了厕所改造、景行廊建设、饭堂改造、长堤校区操场改造和一号教学楼的微改造工程。校容校貌如春风一度,灿然如新,激励着真光教育教学迈向更新更高的台阶的信心与决心。

  陈学明局长和吴照东副局长参观了学校古色古香的豫章书院,了解了古建筑文化保育和传统文化课程建设方面的情况,鼓励学校充分挖掘书香文化,温馨育人!

  崭新素净的操场上,锣鼓喧天,醒狮翻腾,真光学子用自己特有的广府文化技艺拉开了剪彩活动的序幕,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

  在致辞中,刘永刚校长指出:美丽的校园是师生们的共同期盼,更是越秀教育局“强腰”工程的硕果!他表示,真光学校将以打造“老学校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校”为目标,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越秀教育做出新贡献。

  越秀区教育局陈学明局长、吴照东副局长和真光学校刘永刚校长、林小敏副书记、副校长、杨思冰副校长、龚上上副校长一起为新教学楼和操场启用进行剪彩。真光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春雨润苗,瑞狮寓祥。激情的鼓乐,欢舞的雄狮,把新楼投付使用的喜悦,把再踏征程的信心,把学子成长的好运,把教学相长的幸福都带给了真光学校。

  今天是3月12日,恰逢我国植树节。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陈学明局长“真光学校师生精、气、神很不错!”的肯定下,作为百年老校的广州市真光学校,将继续“建美丽校园,办满意教育”,在九年一贯制的教育新征程中,务实求实,创新创美,把学校办成品牌,办出成效,为群众带来实惠,为越秀教育增添新光彩!

封面.jpg8.JPG10.jpg12.jpg14.JPG23.jpg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