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教师岗和非教师岗后续考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8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根据《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公告》(http://www.yuexiu.gov.cn/gzjg/qzf/qjyj/jyzl/gk/xxtg/content/post_8278418.html)规定,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教师岗和非教师岗后续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教师岗位

  (一)面试成绩和进入笔试人员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教师岗面试成绩及进入笔试名单》(附件1)中“是否进入笔试”栏为“是”的考生。

  (二)笔试

  1.打印笔试准考证

  请通过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6月29日(周三)下午15:00后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请需要三天两检或七天三检的考生根据公告线下考试防疫要求提前准备。

  2.时间和地点

  2022年7月2日(周六)上午在广州市育才中学西校区高中部(福今路2号)进行,具体开考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开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开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试室的考生视为放弃笔试资格。考试当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检测体温,请考生准备好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笔试使用)(附件2)、粤康码或穗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等,按时参加考试。对证件材料不齐者、逾期未签到者、违反防疫规定者或存在不能参加线下考试情况者均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3.考试形式

  闭卷笔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成绩满分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按3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轮。

  具有与所报岗位对应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考生不参加笔试。

  二、非教师岗位

  (一)心理品质测试

  1.参加测试的考生范围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非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及进入心理品质测试名单》(附件3)中“是否进入心理品质测试”栏为“是”的考生。心理品质测试不进行人员筛选,结果不公布,仅在后续环节中作为参考,参加心理品质测试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若有考生没有参加心理品质测试,则视为自动放弃进入后续环节的资格。

  2.考试时间

  2022年6月27日(周一)晚上20:00—2022年6月28日(周二)晚上20:00。

  3.考试方式

  (1)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考生通过自备的电脑,自行安排测试时间,在考试时间登录系统(https://cp.zgrsw.cn)参加线上测试。请用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未能依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心理品质测试资格处理。

  (2)考生登录系统前,必须将所携带通讯工具关机,并关闭QQ、微信等即时通讯软件,确保摄像头可正常使用。

  (3)考生登录系统后,须进行人脸核验。请确保摄像头可视区域前无遮挡、无他人在场。

  (4)考生须独立完成测评,整个过程须保持在摄像头可视区域内,并且不能有他人在场。

  (5)测试开始后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倒计时完毕系统将自动交卷,交卷后试题不能再查看或修改;考生在指定时限内自行提交的,须确认界面提示“交卷成功”方可关闭系统;若界面提示“交卷失败”,须及时联系技术支持人员。技术支持电话:400-808-3202(工作时间:9:00—17:00。若需技术支持的考生,请安排在工作时间内完成心理品质测试。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或途径保存或传播本测评相关信息。

  (7)对违反本次考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二)资格审查

  1.审查人员范围

  按公告要求完成心理品质测试的考生。

  2.审查时间

  2022年6月30日(周四)上午10:00—11:30。

  3.审查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102室(连新路1号)。

  4.审查材料

  请考生自行打印并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审查:

  (1)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

  (2)笔试准考证;

  (3)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资格审查使用)(附件4),一式一份;

  (4)《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系统打印),并在“报名人员承诺”处亲笔签名,落款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一式一份;

  (5)《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非教师岗资格审查目录表》(附件5),一式一份,并按《目录表》的要求,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和复印件(A4纸规格)。复印件一式一份,按目录表中顺序装订,《目录表》置于首页。

  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现场上交。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5.审查流程

  (1)报到

  第一,体温正常的考生凭符合规定的健康码、行程卡和广州市内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大门;

  第二,考生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资格审查使用)(附件4)进入资格审查办公室。

  (2)审查

  第一,考生前往工作台,向工作人员提供《报名表》《资格审查目录表》、审查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等资料,供工作人员审核;

  第二,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在《资格审查目录表》相应位置签字确认。

  (3)打印面试通知书

  第一,考生向打印处工作人员提供《报名表》和审核工作人员签字的《资格审查目录表》;

  第二,打印处工作人员确认后,打印《面试通知书》。

  (4)核验

  第一,考生向工作人员提供《面试通知书》,工作人员核对《面试通知书》无误后盖章;

  第二,将《报名表》、《资格审查目录表》、审查材料复印件提供给工作人员清点。

  (5)从出口处离场

  核验结束后,考生凭面试通知书,从出口处离场。在资格审查环节若出现不通过情况的考生,直接从出口处离场。

  6.注意事项

  (1)若有考生在资格审查环节出现没有到达、自愿放弃、条件不符、在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前没有将所需材料补齐,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不符合岗位资格等情况,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穗康码或粤康码,以及行程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凭广州市内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查,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得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3)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区旅居史、接触史的考生,应入场前主动告知工作人员。隐瞒不报者,我局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面试

  1.面试人员范围

  通过资格审查并持有盖章面试通知书的考生。

  2.考试时间

  2022年7月2日(周六)上午,上午7:30开始签到,8:00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试地点

  广州市育才中学西校区高中部(福今路2号)。

  4.考试内容

  主要考察报考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总时间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按7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轮。考试当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检测体温,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面试使用)(附件6)、面试通知书、粤康码或穗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等,按时参加考试。对证件材料不齐者、逾期未签到者、违反防疫规定者或存在不能参加线下考试情况者均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三、参加教师岗笔试和非教师岗面试防疫注意事项

  (一)具体考试防疫规定,参照《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公告》第五点“线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要求执行。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注册健康码(“粤康码”或“穗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每日如实在健康码中进行健康情况申报,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实填写考前14天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每次线下考试入场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若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非必要不离穗,不到疫情发生地和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尚在外地的考生应尽早返回考点所在地,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按属地防疫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需进行医学观察等耽误考试。因个人时间安排或疫情防控导致无法按时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补考。来(返)穗的考生须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3.考前14天内无市外旅居史,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参加考试须遵守以下规定:须在考试当天向相关考点提供当次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参加考试须遵守以下规定:须提供考前3天内2(两次间隔时间超过24小时)广州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参加考试;其中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考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带星号的考生(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穗或返穗的考生),参加考试须遵守以下规定:须提供考前7天内3(1、3、7天核酸检测,每次检测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广州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参加考试。

  5.考试当天,所有进入考试封闭区域的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按规定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手机)及当天更新的动态健康码和行程卡,提交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温度计或其他设备进行体温测量。经复测体温(≥37.3℃)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考生根据广州市防疫政策规定,须实行居家隔离14天健康管理措施,不可参加考试。当次考试前7天内曾赋黄码人员属于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可参加考试。

  7.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当天除进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和参加面试外,其他时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全过程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一米安全间距,有序进、退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有义务配合考点完成防疫流调。

  8.因疫情原因,请参加线下环节的考生在相关环节成绩公示后再安排离穗行程。考试期间请勿擅自离开广州,并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若在抵穗期间前往疫情发生地或中高风险地区,须在粤康码和穗康码进行信息更新。

  9.考生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我局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根据广州市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我局将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招考方式等事项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计划抵穗时间,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需进行医学观察等耽误考试。因个人时间安排或疫情防控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三)所有考生必须服从测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测试资格。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测试资格。

  越秀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20-83717715;招聘单位咨询电话:020-87352279;监督电话:020-87784260;咨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工作日内,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未尽事宜,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解释为准。

 

  附件:1.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

            教师岗面试成绩及进入笔试名单

        2.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笔试使用)

        3.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

            非教师岗位笔试成绩及进入心理品质测试名单

        4.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资格审查使用)

        5.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2022年第四次公开招聘——越秀区育才实验学校教职员

            非教师岗资格审查目录表

        6.考生个人健康监测表(面试使用)

         (点击下载).rar

 

  

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                

  2022年6月27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