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广州市越秀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4:27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及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布广州市越秀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如下:

序号

机构名称

具体地址

是否取得许可证

违法

行为

广州市越秀区凤凰云隽教育培训中心

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杨箕村泰兴直街64号首层IG房

违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意见》(国办发〔2018〕80号)收费规定。

  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请广大学生家长理性选择合法的,有证有照的校外培训机构,有效维护自身权益。监督举报电话:020—87764016。

  


                                                             越秀区教育局

                              2021年7月1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