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2021年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读公办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安排学位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0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收义务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2021年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入学工作的实施细则(试行)》和《越秀区港澳居民子女义务教育入学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越秀区教育局和越秀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公示复核后,现对获得学位的申请人名单进行公布。

  获得小学一年级学位安排去向以6月18日录取学校通知为准。获得初中一年级学位安排的学生,在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电脑派位结束后,于15:00后可凭借本人电脑号上网查询本人的统筹学校结果,并以录取中学发放的录取通知为准。

  凡未能获得安排学位的申请人员,建议按相关规定申请民办小学或民办初中学位。

  

    附件:1.2021年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小学)学生名单

        2.2021年越秀区港澳居民子女义务教育入学(小学)获取学位名单

        3.2021年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小学)获取学位名单

        4.2021年越秀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初中)获取学位名单

          (点击下载).rar

  



                                                              越秀区教育局

                                                        2021年6月10日

  联系电话:(小学87783360)、(中学87672156)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