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4:44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根据《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后续公告规定,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越秀区教育局第二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名单》(附件1)中“是否进入资格审查”栏为“是”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

  (一)审查时间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

  (二)审查地点

  广州市第七中学体育馆(越秀区烟墩路28号)

  (三)审查流程

  见《越秀区教育局第二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流程》(附件2)

  (四)审查材料

  请考生自行打印并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审查:

  1.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

  2.笔试准考证;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3);

  4.《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打印),并在“报名人员承诺”处亲笔签名,落款日期为2021年3月25日,一式两份。

  5.《越秀区教育局第二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目录表》(附件4),一式两份,并按《目录表》的要求,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和复印件(A4纸规格)。复印件一式两份,按目录表中顺序分两份装订,《目录表》置于首页。

  6.部分岗位有其他资格条件要求(如广州市第十七中学英语教师、特殊教育教师等)须按照《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1中的资格条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职称证书、工作证明等)。

  资格审查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两份复印件现场上交。报考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五)注意事项

  若有考生在资格审查环节出现没有到达、自愿放弃、条件不符、在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前没有将所需材料补齐,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招聘单位认定不符合岗位资格等情况,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按照笔试分数高低,依次安排下一名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递补资格审查。

  进入递补资格审查者若出现资格审查的上述情况,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在面试(试讲)开考前,招聘单位可视情况选择是否继续按照笔试分数高低,安排符合条件的考生递补,后续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地点为越秀区教育局106室(越秀区连新路1号)。若有相关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考生留意。

  三、面试

  (一)考试时间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1.上午面试岗位:中学数学、中学历史、中学英语、初中语文、初中历史、初中英语、初中数学、初中体育、小学英语、小学心理、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幼儿园。

  2.下午面试岗位:小学语文、小学体育、小学音乐、特殊教育。

  (二)考试地点

  广州市育才中学东校区初中部(越秀区水均南街21号)

  (三)考试内容

  面试(试讲)主要考察报考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备考20分钟,考试总时间20分钟(含15分钟试讲+5分钟答辩)。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3)入场(四者缺一不可),按时参加面试(试讲)。

  2.安排在上午面试(试讲)的考生请于7:30—8:00签到,8:00未签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安排在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2:30—13:00签到,13:00未签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装入信封,写上姓名、学科、手机号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5.面试(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按7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轮。

  面试(试讲)和综合成绩暂定于2021年3月底在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公布,具体以广州市越秀区教育专栏通知为准。

  四、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或穗康码蓝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所有考生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或穗康码蓝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或穗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如来穗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刻和越秀区教育局或招聘单位联系,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五、对于隐瞒身体健康情况或旅居史的考生,我局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六、根据《2021年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具备参加面试(试讲)资格的考生须作出不主动放弃面试(试讲)、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的承诺,同时也须作出若被聘用保证按时报到的承诺,违背承诺的记入失信人员名单。

  七、本公告由越秀区教育局负责解释。越秀区教育局报考咨询电话:020-83717715,监督电话:020-87784260(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附件:1.越秀区教育局第二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

  格审查名单

        2.越秀区教育局第二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流程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

        4.越秀区教育局第二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目录表

                点击下载.rar

  


                                                                                   越秀区教育局

                                                                             2021年3月22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