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关于公示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越秀区推荐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1:47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局属各单位,区辖内各幼儿园、民办学校:

  根据《越秀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我局在区教育科研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审专家3人,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举行了越秀区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推荐评审会议。

  我区共有5个申报项目(均为其它类别课题)通过了越秀区教育发展中心科研部组织的形式审查。按照市下达各区项目推荐名额,经专家组评审,现对我区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19日—25日。具体推荐名单如下:

  一、其它类别课题推荐名单(1个)

申报人

课题名称

承担单位

孔虹

“港澳子弟班”家国情怀培育探索与实践

广州市越秀区

朝天小学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申请应当明确复核内容及理由,并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文学、高慧冰

  联系电话:83520147、87670267

  邮箱地址:12674500@qq.com、200631011@qq.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吉祥路32号305室)

  


越秀区教育局              

  2021年3月19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