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越秀区教育局关于公示2019年度局管民办学校年检结论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1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局管民办学校、培训机构、幼儿园:

  越秀区教育局2019年度局管民办学校年检工作已基本结束。为加强对年检结论的运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方便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查询,根据《越秀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越秀区民办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越教民教〔2020〕20号)要求,现将2019年度局管民办学校年检结论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4日(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年检结论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申请应当明确复核内容及理由,并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娟娟

  联系电话:87764016

  邮箱:2984988954@qq.com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3号越秀区政府大院内越秀区教育局审批服务科


      

       附件:越秀区教育局关于公示2019年度局管民办学校年检结论的通知1.rar

  


  越秀区教育局              

  2020年8月31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