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越秀区教育局关于发布《校园环境安全管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规范》《校园消防安全防控管理》团体标准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09:44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局属各单位,区辖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建立健全统一协调、运行高效的标准化管理体制,我局联合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标准化促进会等单位共同起草发布了《校园环境安全管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规范》《校园消防安全防控管理》等三项团体标准。请各单位以此作为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强化防控措施,全面进行校园安全防护管理系统标准化建设。

  本团体标准自公告之日起实施,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越秀区教育局安全保卫科反映。


        附件:点击下载.rar

  


越秀区教育局               

  2020年8月25日             

  (联系人:李斌,联系电话:83523181)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