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专栏>公开>信息通告
巡察“回头看”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15:23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根据广州市委统一部署,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6组从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9月25日,对中共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将重点关注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主要受理反映越秀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巡察“回头看”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02337024(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3号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6组(邮编510030)。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yuexiuxuncha2@126.com。

 


                                                                          广州区委巡察第26组(代章)

                                                                                2020年8月25日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