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文件
越秀区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越秀区教师微课作品评审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7 15:04 字体大小:A+大A中A-小

越教字〔2024〕13号

越秀区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越秀区

教师微课作品评审活动的通知

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越秀区教育局、越秀区教育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越秀区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越教字〔2024〕12号)要求,为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与学探索和实践,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数字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推进教育部“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越秀实验区和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建设,促进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推动越秀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定于2024年2月至2024年4月举办第十一届越秀区教师微课作品评审活动。

  我局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对优秀教师及组织单位予以表彰。请各校(园)认真组织,广泛发动,积极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共同培育更多优秀教师微课作品。

  

    附件:第十一届越秀区教师微课作品评审活动方案




  越秀区教育局         

  2024年2月27日        

  (联系人:丁奕刚、伍文臣,联系电话:8761475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阅读次数:-
分享:
打印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