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海珠广场品质提升项目-安业里及周边地区环境整治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09 12:07:32 文章来源:区发展改革局 字体大小:【 A- A A+

人民街道办事处:

送来《关于申请审批海珠广场品质提升项目-安业里及周边地区环境整治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越人民函〔2020〕11号)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贵单位于2020年7月3日组织了3名专家对《海珠广场品质提升项目-安业里及周边地区环境整治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工程

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2018〕12号)的相关规定,经对技术审查结果进行符合性审查,我局原则同意修改后的《海珠广场品质提升项目-安业里及周边地区环境整治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人民街道安业里及周边地区,主要对怡和街、安业里、宝顺大街、海燕街、普安街、三圣宫新街等进行整治提升。主要整治内容为:

(一)怡和街整治提升内容。全部道路翻新重做,道路两侧建筑首层外立面整治(清理后涂刷外墙漆),门窗油漆翻新,地面排水系统更新重做,铁皮蓬拆改花架雨篷,首层临建屋顶拆旧更新。增补、更新照明路灯。清疏维修化粪池、整理规范室外三线。

(二)安业里、宝顺大街、海燕街、普安街、三圣宫新街整治提升内容。道路两侧建筑首层外立面整治(清理后涂刷外漆)、街出入口地面更换,门窗油漆翻新,碳钢材质铁雨蓬统一更换为不锈钢雨蓬,整理规范室外三线。宝顺大街清疏维修化粪池。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98.3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31.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80万元,预备费29.85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来源为市财政、区统筹。

四、本项目由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人民街道办事处负责建设管理。

五、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接文后,请进一步优化方案,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此复

 

 

                                                                                                                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9日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