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市人大常委会养老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5 09:40:52 文章来源:区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小:【 A- A A+

图片1.png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谢博能带队到梅花村街召开《广州市养老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仰辉、副主任邹春燕出席会议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实地参观了梅花村街居家养老服务机构,随后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区民政局简要汇报了我区养老事业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区卫健局、区规划局、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养老机构负责同志、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养老事业用地、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社会力量参与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对养老条例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认为,在人口老龄化加速到来的形势下,养老事业面临一系列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制定综合性法规,将广州已有的成功做法以及对养老服务的可行性探索固定下来,厘清各方权责,让养老事业有法可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谢博能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养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与会者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表示市立法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各单位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力促养老条例草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完善,实现让市民“老有所依、安度晚年”,为全国养老服务发展作出广州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