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
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博
越秀人家
越秀商家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州市第七中学桂花校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01 09:38:35 文章来源:区发展改革局 字体大小:【 A- A A+

区教育局:

《越秀区教育局关于申请审批广州市第七中学桂花校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越教函〔2020〕3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根据《政府办文件处理表》(〔2020〕236号),经区政府同意,广州市第七中学桂花校区改造工程可按程序报批立项。贵单位委托了广州金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广州市第七中学桂花校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府〔2018〕12号)相关规定,经对技术审查结果进行符合性审查,我局原则同意你单位报来的《广州市第七中学桂花校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桂花路11号。项目建设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

(一)校舍改造工程。涉及建筑面积约13712平方米,包括原综合楼、教学楼、科学楼、教师办公及连廊楼、食堂室内布局调整、装饰、外立面修复,以及给排水系统、配电与照明系统、消防系统等配套工程改造。

(二)校园室外改造工程。包括对校园内校门、校道、中庭广场、运动场地、绿地等进行提升改造,涉及面积约14812平方米。

(三)配套土建工程。一是新建一座有效容积为220立方米的室外地下生活水池以及配套生活水泵房;二是改建一座有效容积为324立方米的室外地下消防水池。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999.72万元,其中,工程费1710.6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93.82万元,预备费用 95.23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组织项目实施,广州市第七中学负责建设管理。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接文后,请进一步优化方案,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此复

 

附件:广州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pdf



                                                                                                  广州市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31日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