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踏青出游,广州动物园暖心奉上清明节游园攻略

发布日期:2024-04-03 09:33:23 文章来源:南方+ 字体大小:【 A- A A+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你的出游计划做好了吗?赏花踏青好时节,广州动物园的这份出游攻略请查收!

踏青赏花,不负美景

从广州动物园南门进来不远处的玫瑰园是园内一个高颜值打卡胜地。月季花又被称为“花中皇后”,此时满园的月季花,配上不远处的城堡,妥妥的真实版童话世界,随手一拍都是美照。

“凤鸟来仪”艳丽初夏

初夏的动物园处处展现生机,清明假期来广州动物园感受夏日序曲,看孔雀开屏之壮观,猜鸟类谜语感受文化情趣、寻手绘鸟图体验自然乐趣。

动物园里看文物——大熊猫新馆考古探营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广州动物园将联手广州市考古研究院开展一场大熊猫新馆考古探营公益活动,通过趣味讲座、探寻千年东汉砖室墓、走进真实的考古现场化身小小考古学家,体验文物发掘的乐趣,通过走读历史的方式,让青少年体会历史的魅力,进一步读懂广州动物园。

时间:4月6日 9:00—11:00

地点:东汉砖室墓、大熊猫新馆

“读懂广动 童阅未来”——《我是超级饲养员》读书分享

清明假日期间,广州动物园还将邀请CCTV—1《正大综艺 动物来啦》栏目签约嘉宾,孩子们口中的“二宝哥哥”——杨毅老师来动物大学,现场为市民游客讲爆笑动物故事,分享有趣的动物知识。

时间:4月6日14:30-16:30

地点:动物大学

此外,还有“动物故事会”之《城市里的野生动物》,游客通过绘本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了解动物园里有趣的动物邻居。

各类动物主题的研学课堂,让你全方位探寻动物奥秘,体验自然乐趣。大象、火烈鸟、鹈鹕、大熊猫、小熊猫、长臂猿等21个讲解点不同时间为游客讲述保育员和动物们的故事,科普各种动物知识。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