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侃文调研走访广州有好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6-14 11:00:48 文章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A- A A+

微信图片_20220610183315(1).jpg


6月10日上午,越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侃文带队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广州有好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邹春燕,有好戏CEO何君参加。

李侃文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公司服务越秀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越秀抗疫工作等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党工团建设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李侃文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继续抓好党工团建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壮大打下良好基础;将党建带群建工作引领促进业务发展的理念真正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会、团组织的引领作用,将各项工作做精做实,争当行业标杆;并鼓励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继续做大做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好中国优秀影视文化、新时代精神文明的传播工作。

公司CEO何君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各级组织对企业的关心爱护和殷切希望,将继续发挥企业党组织的带头引领作用,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当好新时代影视文化传播者、大湾区影视文化推广者,传播社会正能量。

越秀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及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