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爱心企业踊跃捐赠 助力越秀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2-04-20 09:32:13 文章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A+

20220419kong.jpg


4月19日上午,广东省信用协会副会长蔡光辉以所在企业名义向越秀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郭环参加捐赠仪式并开展座谈交流。

孔祥虎、郭环分别为蔡光辉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锦旗。蔡光辉表示,齐心抗疫、共克时艰是民营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2020年以来他带领企业先后多次向战疫一线捐赠物资,今后也将继续做好有关工作,为增进民生福祉出一份力。与会领导对蔡光辉的善行义举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他为越秀区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座谈中,蔡光辉介绍了所属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郭环表示,越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立足越秀区位资源优势,不断构建完善促进越秀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体系,为企业和各类人才在越秀安心、安身、安业提供了丰厚条件,欢迎蔡光辉把越秀作为企业总部的首选城区。

孔祥虎指出,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区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手捐资捐物,助力越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的责任担当和深厚情怀。希望蔡光辉副会长继续支持越秀、服务越秀,带领企业到越秀投资兴业,相信在越秀优质营商环境的推动下,企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

蔡光辉表示,越秀区营商环境指标名列全国前列,今后将充分利用企业人脉资源积极为越秀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发改局、洪桥街、省信用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