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越秀区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协重点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9 10:56:52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203100044.jpg


1月19日,越秀区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区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区委书记王焕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9年提案办理情况及2020年提案工作计划汇报,研究了提高重点提案培育工作质量和办理水平的措施。


会议指出,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绩,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区政协要紧紧围绕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区的中心工作抓提案培育,以“小切口”做“大文章”,创造性推动政协提案上新水平,使工作既惠及全社会,更惠及越秀。切实履行职责,提高统筹水平,认真做好每年省、市、区“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两会”期间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参政议政水平,精心组织好政协委员每年的调研视察活动。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重视政协工作的协调机制,区党政主要领导要定期对政协工作做出批示,牵头督办一批重点提案,每年要参加政协的重要活动并作讲话,分工联系政协的区领导要定期牵头召开加强政协有关工作的会议,形成推动越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区委副书记李世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谢伟光,区政协副主席何庆婷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