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
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博
越秀人家
越秀商家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区长苏佩主持召开2020年招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21:42:18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320095821.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095832.jpg


3月17日,区长苏佩主持召开2020年招商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招商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我区招商工作。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市区联动招商、全区招商、专业招商,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2019年招商工作取得丰硕成果,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招商项目效益全市靠前,安商留商工作成效显著,营商服务环境持续优化,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做好今年招商工作意义更重大、形势更特殊、任务更艰巨,全区上下必须高度警醒,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引进落地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一是突出观念更新,形成与新发展理念相适应的招商思路,明确质量比总量更重要、落地比签约更重要、链条比单体更重要、诚信比成果更重要、服务比政策更重要,进一步强化“全区招商”工作意识。二是突出招商重点,要在疫情之下寻找商机,要围绕发展机遇寻找商机,要树立国际视野寻找商机。三是突出落地成效,坚持全区一盘棋形成招商引资的整体合力,实行部门街道双责任人制度,当好“店小二”,进一步提升招商项目质量效益。四是突出环境优化,要对标世行指标,构建适宜开放和创新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推进载体更新提质,引导商务楼宇开展升级改造,进一步打造区域投资新高地。五是突出目标导向,要对照市下达任务目标逐项分析分解,推进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奖惩到人,形成科学合理、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六是突出队伍优化,坚持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加大招商人才奖励力度,在招商引资工作实际中考察任用干部,大力选拔培养和造就一支德才兼备的招商队伍。


区领导郭环、陈伶俐、肖逢春、陈烯,区相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