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关于公开遴选越秀区大塘街社工服务站购买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0 16:27:36 文章来源:本网 字体大小:【 A- A A+

广州市越秀区大塘街道2024年-2027年社工服务站项目招标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规要求,越秀区大塘街道办事处拟向社会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委托代理越秀区大塘街社工服务站购买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工作,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供应商”)参与代理资格遴选。我单位将对所有参与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进行比选,以最终确定为上述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供应商。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大塘街道2024年-2027年社工服务站购买服务项目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

(二)项目承接内容及要求:

1.按照政府采购及招标的政策法规,负责组织实施采购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委托方提供合法优质服务。

2.指定一名项目负责人,负责联系、解释和处理采购有关事项。

3.负责发布采购过程中需要公告事项,按规定接收投标文件。负责开、评标组织工作,负责按招标流程安排评标过程的相关事宜,落实保密责任。

4.负责建立真实完整招标采购档案,妥善保管采购过程文件。

5.负责本次采购招标过程的相关费用。

(三)项目经费:招标代理费由中标单位按物价部门所规定标准支付。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

(二)供应商已完成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登记(提供网页查询截图),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8﹞2号)规定的条件。

(三)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等资格要求(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四)供应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比选项目。

(六)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

(七)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函)。

(八)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资料

确认参与的供应商递交资料文件须包括:

1.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复印件;

2.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登记网页截图;

3.供应商资信证书、认证证书复印件;

4.本遴选公告“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提交的承诺函(格式自拟,供应商须承诺对全部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申报资格和申报条件的符合性负责,如违反规定,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财务状况(提供近两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6.供应商完成过的同类型的政府采购业绩证明材料、供应商企业获得的荣誉及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7.项目服务方案、拟委派服务团队实力证明材料;

8.本比选公告“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提交的承诺函(格式自拟,供应商须承诺对全部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申报资格和申报条件的符合性负责,如违反规定,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9.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备注:报名资料一式三份,需制订成册,并加盖供应商骑缝公章。

四、报名方式

报名服务机构可采取直送、邮寄两种方式送达相关材料。以直送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以邮寄方式送达的,送达时间以邮寄出发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五、递交资料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14:00-18:00。

(二)报名地点(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东皋大道17号2楼。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83806506。

六、候选单位比选规则

(一)报名资料递交时间截止后,我单位将根据收到的报名资料进行综合评选,确定中选供应商后会向其通知,其他未中选供应商,我单位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遴选地点设在大塘街道办事处。

                                                                                                                          

                                                                                                                          越秀区大塘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0日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