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区人大常委会到区审计局调研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10:28:11 文章来源:区审计局 字体大小:【 A- A A+

  3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青带队到区审计局调研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调研。

  会上,区审计局汇报了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对整改报告的起草情况、工作亮点及重点内容做了说明。

  黄永青副主任对区审计局健全审计整改检查跟踪机制,持续开展审计专题培训和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发出审计工作提醒等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区审计局加强对政府性债务和微改造项目的事前监督,并强化审计整改责任落实,促进解决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制度性漏洞,推动审计整改成果向治理效能转化,更好服务和保障越秀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