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是广府文化源地、千年商都核心、省市行政服务中心。站在新征程,越秀将着力打造“湾区创新枢纽、都会产业高地、美好生活样板”,抓抢区域发展重大机遇,立足“行政服务中心、文化核心区、科技创新基地、现代服务业高地”四个功能定位,借助新业态、新服务、新经济迸发出的强大动能,加快全面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

越秀,就是答案!

发布日期:2024-04-10 10:23:31 文章来源:越秀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A- A A+

粤港澳大湾区哪里最值得投资?为什么说越秀是广州的城市“最中心”?新质生产力如何赋能越秀高质量发展?越秀,就是答案!这里绿色发展,这里千年底蕴,这里兼收并蓄,这里科创驱动,这里领跑时代,这里投资未来。

来源:越秀区商务局

编辑:吴乐思

校对:蒋锦彤

责编:刘思铭

编审:詹苹苹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