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建设街进书店报刊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0:13:11 文章来源:建设街 字体大小:【 A- A A+

书报亭禁毒.png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强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建设街综治办联合晨朗禁毒社工,结合“扫黄打非”巡查工作,进辖区内书店、报刊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辖区内书店、报刊亭经营者及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毒品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将禁毒宣传单张和手册等禁毒资料摆放在书店、报刊亭的显眼位置,方便居民群众翻阅,了解禁毒知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3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经营者及过往群众踊跃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并向亲朋好友们宣传毒品的危害性。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