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
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博
越秀人家
越秀商家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北京街举办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09:53:53 文章来源:北京街 字体大小:【 A- A A+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部署要求,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把支持灵活就业作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重要举措,北京街于6月20-22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举办灵活就业人员专场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利用微信公众号、求职交流群、电话告知等渠道全方位发布招聘会信息,提升招聘会的知晓度,截至20日,线上点击率30人次。招聘会岗位主要针对快递、外卖骑手和厨工,朴朴、美团、饿了么、顺丰速运等企业提供了配送员、仓管员、接单员等各类岗位167个。

本街把符合条件的岗位信息和求职信息纳入灵活用工信息采集,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同时加大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供给,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实现灵活就业、用工余缺调剂等人力资源供需信息发布有渠道、供需对接有平台、公共服务有参与,提升人力资源配置效率。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