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
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博
越秀人家
越秀商家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洪桥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广州市职业指导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4:48:18 文章来源:洪桥街 字体大小:【 A- A A+


为优化本地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公共职业指导在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的重要作用,打造高质量公共就业服务,7月21日下午,洪桥街综合服务中心、光塔街综合服务中心,在越秀区人社局指导下,在洪桥街三眼井社区党群服务站联合举办“2021年广州市职业指导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以职业取向分析和择业指导为主题,特别邀请到广州市人社局公共就业职业指导专家杜东敏老师主讲,围绕如何梳理正确就业观念,如何合理确定劳动者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及提高求职成功率技巧开展专题讲座,指导劳动者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吸引洪桥、光塔2条街道40余名劳动力年龄居民参加。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专场招聘会。越秀保安服务公司、润高智慧运营等4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广州培贤职业培训学校现场进行免费技能培训报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企业咨询岗位者29人,有应聘意向者9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留言表示,此次职业指导专场活动内容丰富,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不仅学到了新的技能、行业知识,还增强了对职业取向的信心,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