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建设街开展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6:03 文章来源:建设街 字体大小:【 A- A A+

教育宣传.png


为充分发挥辖区机团单位与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拓展延伸反邪教宣传教育阵地,10月22日,建设街机团单位的农业银行广州市淘金支行积极主动作为,加入建设街榕树头平安志愿者队伍以防疫助力防邪工作大局,参与建设街榕树头广场开展“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专区民警和榕树头平安志愿者队伍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并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反邪教中来,以不断了解反邪教的相关常识及工作,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邪教知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有力震慑了邪教分子妄图利用疫情在辖区的反宣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