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新福里社区在职党员战“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1 10:52:02 文章来源:珠光街 字体大小:【 A- A A+

上传.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从2月3号起,新福里社区设立了两个党员服务岗,疫情防控“前哨站”,发动社区在职党员齐心协力投身社区,参与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测温、排查、信息收集、宣传教育、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新福里社区党员谭国珍、马睿、罗泰恒在拉横额、布置服务岗、挂宣传画展板时突遇狂风暴雨,身上湿了一次又一次;在职党员阙光凌在积极投身报务工作中认真仔细,通过晚上高峰期间的值守,为社区防疫卡点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切实可行的经验做法;在职党员麦锦荣值守服务那天大风大雨,大风将岗亭刮倒,他不畏风雨一直坚守;辖内机团党组织红海人力集团党委、珠光路小学党支部的党员都积极参与到社区党员服务岗中,在防疫卡点进行值守服务工作。


每位党员都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工作,投身到防疫工作,为打赢战疫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