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登峰街少数民族商户爱心捐献助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21 11:04:57 文章来源:登峰街 字体大小:【 A- A A+

2002200102.jpg


2002200101.jpg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8日下午,登峰街宝汉地区少数民族商户自发组织爱心捐赠活动,为登峰街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物资援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主旋律。越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官振坤,区民宗局、登峰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少数民族商户共捐赠了手套、消毒液和方便面、矿泉水、大米、食用油等物资800余件,价值4.21万元,不仅有力的支援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也温暖了全体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心,更体现了登峰街各民族同胞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凝心聚力抗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登峰街各民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