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
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博
越秀人家
越秀商家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区总工会主席邹春燕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11-18 16:20:32 文章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A- A A+

571cd959848ddecf9d725506c573cf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越秀区总工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连日来,组织慰问了越秀支援白云专班、越秀支援海珠专班、区公安分局流调专班、区疾控中心、区中医医院等单位以及有关街道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八宝粥、咖啡、方便面、面包、糕点、饮料、眼药水、维生素补充剂等大批慰问物资,积极传递党政的关心和工会的温暖,助力全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8日深夜,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邹春燕来到东山宾馆越秀支援海珠专班,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海珠专班400多名工作人员,送上了价值近8万元的各类物资,她在得知专班人员每天手机使用频繁、手机电量不够后,当即协调爱心企业捐赠充电宝,解决专班人员实际困难。11月14日,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邹春燕又带队慰问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支援人民街人员,对他们全力支持越秀抗疫表示感谢。

面对广州新冠肺炎疫情三年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形势,越秀区总工会积极投入本轮抗击疫情当中,除派出人员支援广州国际健康驿站、集中隔离场所、区疾控中心流调专班和街道以外,还尽最大努力做好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10月以来,区总工会统筹采购大批物资对各疫情临时指挥部、专班工作人员、各单位、各街道的一线抗疫人员5000余人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以食品、饮料、医疗物资等为主的价值20多万元的慰问品。同时还积极争取上级资源支持和发动社会力量爱心捐赠、齐心抗疫,其中省总工会筹集了价值3.8万元的80多箱慰问物资捐赠给珠光街道;广州市总工会划拨专项经费5万元;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1万元充电宝300多个;贵州黔中大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越秀区捐赠价值33.6万元的梵净山天然矿泉水7000件(16.8万瓶)。此外,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开通了疫情期间心理咨询热线,全天候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发出《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属的一封信》,向所有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呼吁家属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共同打赢这场硬战。

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邹春燕表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计个人得失、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日夜奋战,为越秀区铸起了最坚固的防疫“堡垒”,彰显了抗疫的硬核力量!越秀区总工会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积极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助力全区、全市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