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到越秀区开展康园机构星级评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21 10:32:13 文章来源:区残联 字体大小:【 A- A A+

2022012001.png


为确保《广东省社区康园中心星级评定法》稳步推进、各项制度政策措施落地见效,1月19日上午,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一行四人到越秀区康园工疗机构进行调研。

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对照《广东省社区康园中心星级评定办法》,重点对康园工疗机构的场所、设施设备、服务能力、管理制度、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与机构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专业化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越秀区康园工疗机构负责人表示,通过星级评定工作进一步促进越秀区康园工疗机构日间照料服务工作,规范工疗机构的服务管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等级机构引领作用。

本次调研,以开展星级评定为抓手,带动服务机构提质量、上水平,实现残疾人服务机构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促进残疾人获得精准、高效、优质的康复服务。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