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越秀区残联开展“春节送温暖,心系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11:34:06 文章来源:区残联 字体大小:【 A- A A+

2022011901.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残疾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简称“越秀区残联”)领导班子对康园工疗机构学员进行“春节送温暖,心系残疾人”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越秀区残联领导与残疾学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愿望,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的。同时为残疾学员们送上慰问品,送去新年美好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

随后,越秀区残联领导也检查了街道康园工疗机构的防疫防控管理工作,并对康园工疗机构的防疫管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工疗机构的运营管理以及安全工作提出有效的建议,机构将认真贯彻落实越秀区残联的要求,进一步促进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一份真诚的心意,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关爱的眼神,都凝结着越秀区残联对康园学员的关怀和爱护,将新春的温暖送到康园学员的心窝里,同时也让学员树立更强的生活信心,激发内在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实现自身的价值。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