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中国政府透明度暨政务公开研讨会(2020)广州越秀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18:36:08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917183759.jpg


9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主办的中国政府透明度暨政务公开研讨会(2020)在北京召开,广州市越秀区设立分会场。会上,反映广州市越秀区政务公开成效的《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越秀实践》正式发布。区长苏佩代表越秀区政府作经验介绍,副区长肖逢春参加。


近年来,越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务公开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不断拓宽公开渠道、完善公开机制,全面推进基层政务“五公开”,努力让公开成为自觉、透明成为常态。2020年6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发布了《中国政府透明度指数报告(2019)》,越秀区位列全国县(市、区)政府第九名,是广州唯一进入全国前十的区。


区长苏佩强调,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以政务公开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