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
发布微信公众号
微博
越秀人家
越秀商家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一个挂职干部的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0-02-12 14:33:15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大小:【 A- A A+

图片1.jpg


大年初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趋势研判,越秀区号召公务员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区政协机关全体公务员马上到岗履职。从市政协到越秀区政协挂任办公室副主任的于迅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协助发动委员捐款捐物资、支援基层一线抗疫,迅速投入到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畅渠道服务委员抗疫。在越秀区政协向全体委员和港澳嘉宾发出抗疫捐赠倡议后,委员们纷纷响应,不少协调、联络工作都要迅速展开。于迅同志积极主动投入为委员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中,协助港澳台侨委联络近百位港澳地区委员和嘉宾,提供信息,参与动员,并及时做好收集、统计、反馈捐赠情况的工作,为港澳委员、嘉宾的善款、物资及时准确到位提供了高质量服务。


勇担当主动支援基层。在节后返穗人流高峰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街道一线人手紧缺,为响应区委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到街道一线支援抗疫工作、把党支部设在一线的号召,区政协机关需要迅速抽调干部支援一线,于迅同志明知疫情来势汹汹,危险和困难并存,仍然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到一线抗击疫情,并担任了支援洪桥街抗疫临时党支部支委,以共产党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社区抗疫一线工作。


善作为展现党员风采。在洪桥街三眼井社区,于迅同志连日来全身心投入到基层一线工作岗位上,虽然一个口罩就是她的全部防疫装备,但她未曾畏惧,逆行向前。为了让居民全面了解市政府抗疫文件精神,增强防护意识,她与社工走街穿巷到每栋居民楼出入口张贴相关文件,向居民宣传防护知识。为了减轻社工负担,她主动分担录入居民健康信息资料的工作,不厌其烦地指导居民在“穗康”小程序申报信息。为了让社区党员志愿者能够多点休息时间,她主动参与轮班协助社区开展全面围蔽工作,为进入社区居民测体温,给老人家宣传、解释抗疫相关文件精神。面对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期,她协助排查企业鄂籍人员情况,落实做细多项疫情防控措施。她用满腔工作热情,酝酿了让“冠状病毒”难以承受的温度,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亮丽风采。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