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20 09:28:43 文章来源: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A- A A+

20200221093653.png


根据区防控新冠肺炎专项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为确保我区城管线防控工作落实到位,2月以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督导组负责人先后对垃圾收运、公厕管养、市容执法、燃气管理、违建建设治理等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实地走访局属事业单位、垃圾压缩站、燃气站点、市场周边、违建治理等多个现场,身体力行、扎扎实实跟班作业到线到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台账,及时有效督导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肯定了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近期的防控工作措施,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城管职能作用,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推进有序。


二是疫情防控和城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思路,全力在抓具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既要保证工作人员自身安全,更要确保城管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平稳有序。通过抓好垃圾处理、废旧口罩收集、公厕保洁、市场周边整治、燃气供应、违建治理等城市管理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建立报告制度。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每天及时报送防疫工作情况,制作好防疫工作台账。


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防疫宣传工作。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