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政府网
关注·广州越秀发布
微信公众号
主办单位:
广州市越秀区融媒体中心
智慧越秀VR旅游平台
网站大数据分析平台
“随心享”定制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十二名党员组成抗击疫情支援队前往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2 09:23:41 文章来源: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A- A A+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防疫一线人手不足的局面,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抽调12名党员干部组成党员抗击疫情支援队到区商务局、六榕街等单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6日,局主要领导带队,率领12名在职党员,驰援社区一线,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服从命令,统一听从街道指挥,服从街道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发挥带头作用,城管干部要发挥敢于担当的精神,带头发扬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强化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待疫情结束后,全体健康安全地回归本职岗位。


目前,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员抗击疫情支援队全部在街道防控一线“上岗”,根据安排,深入社区防控一线,协助社区党组织、居委会开展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住宅楼、办公楼等重点楼宇及养老机构、残疾人福利机构、专业市场、出租屋和企业等重点领域入户排查和登记造册工作,协助好企业分批复工及防疫,向居民群众宣传科学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知识。截止到2月11日,区支援队共完成入户调查65户,协助录入《越秀区居民健康情况现场登记表》1774份,协助录入广州市“穗康”系统190人,设点测量人员体温2433人次,张贴宣传单张200份,向28家公司企业派发了防控工作通知。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坚持防控工作关口前移,着力防控一线排兵布阵,精准发力,取得了扎实成效,为坚决打赢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战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您是第 - 位访问者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联系方式

主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州市越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1040001  ICP备案号:粤ICP备2022149652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038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