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巡视巡察
区委书记王焕清约谈8个单位“一把手”
来源 : 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1-01-04 15:00

  为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2月30日,区委书记王焕清同志对十二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及专项检查的8个区属单位“一把手”进行了集体约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钦顺同志参加约谈活动。

  约谈会上,欧阳钦顺同志通报了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及专项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王焕清同志对8个单位“一把手”进行了集体约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按照区委的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统筹兼顾,与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整体落实,确保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首要原则,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