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巡视巡察
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 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 2020-11-02 10:56

  为加强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领导,研究巡察成果运用,10月23日,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专题听取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区委书记王焕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专题会其他成员及区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方向定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刻认识巡察是“政治体检”,紧紧把握政治巡察“三个聚焦”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切实查找政治偏差。要紧盯巡察发现问题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切实督促各被巡察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落实落细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巡察整改与省委巡视整改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发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