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 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 2020-11-02 10:56

  2020年10月1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钦顺在区机关大楼906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会议依次单独听取了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5组对区建设水务局常规巡察的情况汇报,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6组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常规巡察和对区教育局巡察“回头看”的情况汇报,广州市区委巡察第27组对区统计局常规巡察和对区市场监管局巡察“回头看”的情况汇报;对巡察发现的相关问题和问题线索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本轮巡察时间短、任务重,既有常规巡察,又有巡察“回头看”,各巡察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按照“三个聚焦”要求,深入细致开展巡察监督,发现了不少问题和问题线索,取得了不错的巡察效果。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重点和方向,认真对有关巡察报告和问题线索进行修改完善,对有关问题进行再研究、再核实,对个别明显违规违纪的问题要形成问题线索,充分体现巡察的严肃性、权威性,彰显巡察质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