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巡视巡察
区委书记集体约谈区委第十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来源 : 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 2020-11-02 10:56

  2020年10月23日,区委书记王焕清在区机关大楼1406会议室集体约谈了十二届区委第十轮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审计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区信访局、区政协机关、区国家档案馆、区机关事务局、区代建中心等12个被巡察单位负责人接受集体约谈。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钦顺通报了区委第十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区委王焕清书记对抓好本轮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 “后半篇文章”。三是要以巡察整改切实优作风、强队伍、提效能,坚决打赢“双统筹”这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