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展播| 守廉洁底色 为青年领航——第二届“湾区青年 逐梦越秀”青年宣讲暨“青廉说”微宣讲专场来啦!
来源 : 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3-05-19 14:16

  青年是新时代的追梦人,更是新时代的先锋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青年干部、青年人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由越秀区纪委监委、团越秀区委联合制作,越秀区委组织部、越秀区委宣传部支持,共同推出第二届“湾区青年 逐梦越秀”青年宣讲暨“青廉说”微宣讲专场展播,以青春倡廉洁,以廉洁护青春。


bg_20230509141931.png


今天,让我们一起倾听

7位奋斗在越秀各行业

湾区青年故事

他们从不同角度

讲述在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忠诚担当、岗位建功的成长体悟

通过自身认真干事创业

踏实为民服务

在廉洁自律中

成就无悔青春的奋斗经历

展现越秀青年蓬勃向上风采风貌

引导广大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始终做到

  青春之路,与廉同行;

逐梦越秀,行稳致远!

  

宣讲员风采展示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干部,应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坚定“为人民服务”理想信念,以青年“廉动力”书写奋斗华章。

  ——广州市越秀区纪委监委团支部书记  徐婷



  创业以来,家父也一直教导我“清正余荫 心怀家国”。回看创业这4年,从创业小白到创业导师,我很幸运能在大湾区这个舞台追逐自己的梦想,在困境中逆风翻盘找到公司的发展方向,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在敢试敢为中刷出青春的色彩。

  ——广州狮子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章诗清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既然居民选择了我们,我们要坚持专业行医操守,严守廉洁从医底线,永葆人民健康卫士初心,协助居民建立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生活品质,做最棒的湾区家庭医生!

  ——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主治医师  孙国强



  人生如树:想要向上生长,必先向下扎根。作为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我立志扎根基层,秉公清廉,当好市场监管卫士,做好为民服务先锋,在市场监管岗位上沉心锻炼,奋进成长!

  ——广州市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劳元珍



  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以民为本,依法用权;为民解困,秉公用权;为民服务,廉洁用权,以“绣花功夫”应对“千针万线”的执法任务,定能提升中心城区的“颜值”,绘制一幅整洁、干净、平安、有序的城市图景。

  ——广州市越秀区大塘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一级行政执法员  彭泓理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我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在一次次的历练中坚定人民立场、厚植忠诚底色、严守廉洁底线,勇担职责使命,在越秀这片热土建功立业,逐梦未来。

  ——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民警  姜戈



  以廉为守,以行立身,用实际行动为越秀区的经营主体提供“看得见的优质服务”和“看不见的贴心服务”,这正是我们的奋斗初心。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越秀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副局长  宾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