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凝聚青年力量,吹响前进号角——区纪委监委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来源 : 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3-03-27 18: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我委青年干部理论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院集体参观学习“前进号角——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展”。


图片1_副本.png

  

  展览紧扣“前进号角”这个主题,通过“红色根脉·听党话跟党走”“非凡十年·礼赞新时代”“奋进号角·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融合各艺术门类特有的表现形式、新颖的展览叙事手法,以1500余件主题展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广州文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实践的奋进历程。


图片2_副本.png

   

  一件件精品力作吸引了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的目光,大家在作品、图片、文献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体会广州一代又一代文艺工作者在党的引导和感召下,毅然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倾情服务人民,倾心创作精品,勇立潮头,书写广州文艺波澜壮阔的恢宏史诗。


图片3_副本.png

  

  观展后,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新春伊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在全省全市全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下,我们作为青年干部要率先肩负起时代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使命任务,助推纪检监察事业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广州市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