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听党课 激情怀 勇担当——越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2-07-25 10:40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和建军95周年之际,7月14日下午,越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区委党校举办了一场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受邀踊跃参加,区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各支部党员共60余人聆听了讲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孔祥虎在区委党校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作了题为《我国维护海洋权益斗争史》的专题讲座。孔主任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翔实的历史资料,结合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讲授了海洋及海洋权益、我国与有关国家海洋权益争议、我国维护海洋权益主要斗争、维护中国海洋权益的战略对策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引发了党员们对树立海洋意识、关注海洋安全、捍卫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等问题的思考。在交流学习中,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任务”这一重要表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新颖,既增长了国防知识,开拓了视野,更激发了爱国情怀和强国信心,未来定将躬先表率,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纪检监察本职岗位上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