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越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认真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 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2-07-25 10:30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明确指出: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越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青年党员人数较多的实际情况,通过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紧密结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组织16名青年党员踊跃参与,并将他们分别划入了5个学习小组。各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直面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选报的课题覆盖了监法衔接、精准量纪等执纪执法重要节点,涵盖了社区基层、国企等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矛盾难点问题。青年党员们围绕课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形成了以干促学、学干相长的良好学习氛围。

  青年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专题调研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接下来更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