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十二届区纪委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 : 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1-04-06 15:13

  4月2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王焕清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苏佩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仰辉、区政协主席孔祥虎出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钦顺同志主持。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部门、各街道。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法院院长,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属各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区机关大楼办公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特约监察员,区税务局党员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


纪委全会1.jpg

  第一次全体大会

  4月2日上午,十二届区纪委六次全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欧阳钦顺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越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纪委全会2.jpg

  第二次全体大会


纪委全会3.jpg

  分组讨论1


纪委全会4.jpg

  分组讨论2

  4月2日下午,十二届区纪委六次全会举行第三次会议。10位党员领导干部作述责述廉述德报告并接受评议。会议审议通过《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越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和十二届区纪委六次全会决议。

纪委全会5.jpg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丘卫青同志作“三述”报告并接受评议


纪委全会6.jpg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逢春同志作“三述”报告并接受评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七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十三次、十四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有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越秀加快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纪委全会7.jpg

  第三次全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