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纪检监察专栏>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王焕清集体约谈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
来源 : 越秀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 2021-03-12 16:06

  为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整改落实,3月3日,区委书记王焕清对十二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的7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钦顺参加约谈。

  约谈会上,欧阳钦顺同志通报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王焕清同志对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决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严肃整改纪律,狠抓标本兼治,认真全面彻底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整改贯穿于实施“十四五”规划、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全过程,实现解决问题与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同题共答、同频共振,以扎实有效的巡察成果,为越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